December 18, 2007

失去的梦


从我英国回来到现在,已是三年多了。
我一直有记载我的心情故事,开始工作后就很少了。拍拖后更少。因为我的开心与不开心都有他愿意聆听。
我感谢上帝,把他带到我的生命里。是他补了我生活得缺口,是他把我从我的多愁善感,拉到他的怀里,从此幸福。
我终于了解到,爱一个人,是一种不能言语的感觉。
我叫他回想,为何会爱上我,他说他已想不出一个“因为。。所以” 。就是一种力量把他推向我吧。可能是月老已为我们牵了红线,让那么遥远的他,也会来到我这里,让我爱他,他爱我。
我的家人,让我说声对不起,工作的压力并不好受。我已难以压抑内心那份对工作的厌恶。水瓶座的我真的只想向往自由与随心所欲。
我们都被现实冲昏了头,钱才是生活下去的唯一条件。
我们唯有在忙碌与空闲的间中,想一想/梦一梦自己所喜欢的生活方式,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城市的人,就这样过了一生。
社会不会走回头路,人们的心也只会更空虚。。。
用爱,只有爱,才可以尼补,所有失去的梦。。。

3 comments:

  1. hei gal,dun be like this...
    better tommorow coming now.

    keep it on.

    ReplyDelete
  2. dear,u not loss ur dream,just ur dream not yet start ler!!!

    ReplyDelete
  3. glad that you found him who is willing to share everything or urs .. thats true love isnt it ? u prob lost something but u found something too ..isnt it ? cheers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