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8, 2010

白天还是夜晚

这几个月,做工做到傻掉。。忙得分不清白天还是夜晚。工作没完没了,背部天天都酸痛,无缘无故的痛,应该是压力。 还有很远的路要走,这压力不是说释放就能释放的。站在我这个位子,不高也不低,也没有权力可言,偏偏得完成艰难的任务。 老板们都待我很好,很照顾我。我自己也就应该争气的,要是做不出成绩,我也不知该如何是好。

希望可以尽快可以天光光就能下班,周末不必上班就太好了。

请上天保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