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4, 2010

我要对世界说

那首歌是我在小学的时候,最常听的。那时好像只有在王杰哥哥的歌里才找到自己。 全世界都没人了解自己, 只有在听杰哥的歌,才可以舒解内心的忧愁。

现在长大啦,平时虽然和朋友疯疯癫癫的,但是内心深处那个角落,也只有在听杰哥的歌,才会浮现。然后自个儿慢慢回味年少时那个为落叶伤感,为下雨神伤的情怀。。还有就是慢慢品尝那种悲伤的滋味。。。。没有经历过悲伤,就不懂什么是快乐。也只有学会面对悲伤,才学会珍惜日子。

我想杰哥经历了那么多东西,还能够站起来,他应该是像他所写的那样
“我要对世界说 我要把一切破碎的梦
一天一片的丢 重新编织过”


我要对世界说
词:王杰 曲:王杰
从来也没想过 付出所有
就一定要相对的收获
我失去已太多
却从没计较过
解不开的事情 还有太多
夜深后 看着无边无尽无云的天空
对着自己说 失去这些算什么
我要对世界说 我要把一切破碎的梦
一天一片的丢 重新编织过
学蝴蝶天空飞 就像那东流水
HM……一去不再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