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9, 2010

孤独的我

不知不觉,朋友都不太联络了。好像没有很谈的来的朋友在身边。以前的朋友现在见到,也只能说一些不痛不痒的话题,真正能让自己说出烦恼事的也是有自己的日记本。这样是悲哀的事,因为日记本是不会回答的。也只有这样,一切的事都不会让别‘人’知道。

别人也没有机会来了解我。我觉得自己从来没在别人面前,表达过真正的自己。别人说什么我都无所谓,不需要解释。我不曾要求别人的了解,因为我知道世界上,没有一个人会真正的了解另一个人,那么为什么要浪费时间解释?

有时我发现我内心的那个声音,那个我,一直都是孤独的。自个儿流荡在我梦想里的世界,只不过这个世界在我脑海里越来越模糊,没有年少时那么清楚了。这些我又可以告诉谁?谁会在意而留心听我说呢?我的这些梦想,很高崇,我不想说了出来被别人践踏的踩在鞋底。

这个社会,这个年代,梦想是不切实际的,就让它永永远远只藏在日记本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